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6 09: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魔像作为四月份登陆的98英雄似乎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深刻的印象,说到魔像的第一反应肯定是“今天你梦境的魔像击杀没”魔像“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直到后来的梦境吸血鬼中有了他的身影。而在其余地方似乎并没有太多用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索下魔像其他的打开方式,看看在竞技场有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属性】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魔像作为前排坦克属性是非常不错的,未觉醒的生命值已经超过了70000,护甲927点,魔抗508,某觉醒木机自愧不如。

来对比下当今热门前排。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生命值尽管没有其他热门前排高,但好在没有觉醒仍然有无限的潜力。

25闪避保持前排一贯的特性。

护甲尽管没有破千但是仍然合格,魔抗也突破了500大关。

与其他热门前排比较看来似乎魔像并不优秀,但是别忘了魔像特殊的技能以及特别的用途。

【技能篇】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首先是大招升龙拳,这恐怖的大招伤害成长加成真是令人汗颜。但这属于魔法伤害,而魔像的魔法攻击又非常低,所以实际上大招的伤害并不会非常的高,重点还是在于伴随大招开启的技能特效。大招释放后会冲向能量最多的敌人,不管他在前排中排或者后排。大招会给敌人造成6段伤害并击飞,每次不暴击的伤害在2300左右,伴随大招的特效减能,每段攻击会减少85点能量,也就是说大招一共减少敌人510点能量,足足有一半。需要注意的是大招的减能成长并不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从一级开始就是一个恒定值,技能成长值只增加大招的伤害。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二号技能石拳打击会击晕最前面的敌人并扣去敌人能量,击晕的控制时间为2秒左右,扣去能量140点,与大招相同他的二号技能成长只增加伤害,并不增加减少能量的数值。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三号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防御技能,不仅能够免疫大量的伤害,还能对击中自己敌人扣除能量。岩石抗性持续时间大概在3秒左右,击中自己的敌人每次将会减少85点能量,这个技能在争对攻击频率高的敌人时特别有效,但是有一个例外就是大牛的星体游魂在攻击魔像时大牛本体不减少能量,系统默认星体游魂是召唤单位的关系!?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魔像的四号技能是一个非常抢眼的辅助技能,护盾会给予最虚弱的队友,且在队友被攻击时会恢复能量,这个能量的回复非常的强势,特别争对攻击力弱但是次数频繁的技能,只要护盾还在,每次受到攻击时都会回复105点能量,我不会告诉你大牛十秒让我放满能。还有一大亮点是在魔像死亡时也会释放一次护盾,虽然现在死灵龙的增加让这个技能受到了限制,但是即使死亡未触发效果,这个技能也是非常强大的辅助技能。

【竞技场实战】

作为前排坦克魔像的不仅可以抵挡伤害,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减少对手能量,特别是一些重要的敌方单位,比如现今热门的斧王、吸血鬼、幽鬼等,都可以有效延迟他的大招释放。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队伍搭配一般运用在进攻当中,对于敌方前排能量的限制非常明显,在进攻中可以使用敌法吸引对方火力(卡智力慎用),把盾给敌法来牵制对手,敌法加上魔像双重减能的效果非常可怕。敌法牵制加魔像减能的还有一个优势是魔像的大招不容易被打断,如果单单魔像释放大招到中后排时容易造成大招被打断的情况,不是黑屏伤不起。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在面对艾吉奥队伍时魔像也有显著的效果,由于魔像技能全部为魔法攻击所以不会被闪避,艾吉奥开启大招的时机肯定会延迟很多。

鼓吹下魔像 98魔像玩家深度解析

面对切入型的对手魔像的盾往往会丢给中后排,所以我方中后排的输出队员能够更快开启大招,特别是大牛的星体游魂,简直送能量送的不要不要的有木有。

总结:魔像作为四月份的98英雄尽管现在在竞技场防守阵容中发挥有限,但在进攻当中还是值得一用,而且在诸王中争对中后排切入型或是范围性技能也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注意大招的释放,小心被打断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98魔像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