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http://www.candou.com 2016-08-30 09: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明天开学了,今天仓促上了s9框。这次写帖子主要是帮助小中R。井盖是平民,v1玩到90级,才发现有大工会这种东西,之前都当成养成游戏玩,接手了个工会的弃坑号,一直玩到现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升星以及英雄缺少状况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S8赛季以后,我终于有大魔导了,但依然跟不上版本的速度,幽鬼小强队和雷卡队,干扰天照双子依旧没有。(井盖不是大神,只是爱王诸王的小R,喜欢大家不要一直把井盖当大神看,在诸王井盖被虐的很惨的,s7赛季400把才上的,s8上了4个,s9就上自己一个号)

感觉竞技场幽鬼队不如诸王强势的样子,为什么一定要幽鬼小强呢,我决定这个赛季不雇佣幽鬼和小强,浪费币,还不如升星。竞技场能克制,诸王也会有办法克制。

之前写的s7,s8的帖子,现在看来真的是太肤浅了,阵容克制写的太假,克制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明朗,比如7s战幽鬼队,不同英雄不同套路,不同操作,不同结果,还有一点点运气。

下面我讲下小中R的诸王新攻略。

对弈开开局,对方不懂你池子有多深,你不能过早把自己太浅的池子露出,如果你秀出你的池子浅,你三队就肯定不是雷卡,队伍就更好猜,而那些池子很深的大R,动不动就上五星的,可以猜测三队一定雷卡(如果这些英雄之前没练的话),为什么。

因为雷卡好玩,有操作感,而且又强,吸引土豪。(PS。之前玩工会朋友的号,雷卡简直爽的爱不释手)

既然是平民就要有平民的觉悟,三队土豪很大可能上很壕的队伍,不然谁知道他是土豪,记住。发现土豪,打到三队要克雷卡,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新的套路就要了解过去的套路

回顾下这个霸占三个赛季的幽鬼套路。

幽鬼队为什么强势。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我的操作套路就是,水人,埃及奥,军团指挥,还有就是黑屏。和魔导。

军团移动肉坦,对面没血魔的时候其实还是不错的前排的,穿越全场的时候挑起中排输出,硬刚6666,注意不切冰。

埃及奥不切冰就好。

水人破冰龙,

莱恩不打幻,

土猫不反向,

冰龙冻血魔的时机,

卡尔吹风控能,

重点来了。

刀塔传奇S9诸王争霸新套路探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S9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