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越狱服4.1.57版更新 增切磋玩法

刀塔传奇越狱服4.1.57版更新 增切磋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3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8月23日0:00--4:00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4.1.5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8月23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57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直接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竞技场切磋功能,队长现在可以将你的竞技场阵容发送到公会好友的私聊频道和对方切磋阵容了。

2、黑市和地精商店增加了先知、冰魂、军团指挥、炸弹人、沙王、暗夜魔王、黑暗小丑、厄运之源、大地之灵、小精灵、小鱼人、发条、深渊恶魔、剧毒、尸王、圣灵骑士和月亮女神等英雄灵魂石出售。

3、诸王争霸中可雇佣的英雄增加爱丽丝、白银刺客、天照和双子。

4、主界面增加一个任务精灵,在有活动的时候会提示活动内容。

5、新增公会标记功能:在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中,看到友好公会的成员和敌对公会的成员时,会有特殊标记提示。同公会玩家自带友好标记。会长和长老可以在公会管理中添加和设置友好公会和敌对公会。

【优化】

1、优化了公会英雄玩法,调整了公会英雄的界面,优化了操作流程,优化了系统给予的任务类型,驾驶经验可以自动升级技能,不再需要手动操作。

2、优化了神器任务第三步关卡选择英雄的界面显示效果。

3、洗练界面优化,现在可以记录上一次洗练的英雄了。

4、公会副本优化,申请战利品界面点击装备图标现在可以显示自己背包中有几件该物品了。

5、优化了背包出售道具功能,部分珍贵消耗品道具改为不可出售了,防止误操作。

6、公会装备分配机制规则补充:每件装备有15天的有效期,在15天后如无人领取将会被系统回收。

7、精彩活动界面中,已经完成的活动现在会显示为已完成了。

8、神器任务优化,取消了神器装备合成后自动装备上去的功能。

9、金币100连抽改为战队等级40级开启。

10、竞技场据点战活动优化:增加了据点显示的功能。

11、诸王季后赛暂停,本赛季季后赛将暂时取消,我们会在后续版本对季后赛进行深度优化,解决网络卡顿和王者刷分等问题后,重新开放季后赛,届时将对本赛季LV.15以上的玩家补偿一次季后赛报名的机会。

【BUG修复】

1、修复神器装备合成时,多次点击合成按钮会导致多合成2件神器装备的问题。

2、修复圣灵骑士复活2名英雄以上且都被击杀,再杀死3个队友后副本会被直接判负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越狱服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切磋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