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二觉技能 万年板凳终于活了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二觉技能 万年板凳终于活了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9 11: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二觉技能 万年板凳终于活了。说实话小编已经不清楚灵魂守卫是那个时代的魂匣了,不过在小编的印象中似乎没有大紫大红过,板凳坐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二觉技能 万年板凳终于活了

由于这次二觉淬不及防,很多小伙伴甚至都还没有一觉这个英雄。小编觉得无奈有苦楚,再说也是魂匣,怎可如此地步。

灵魂守卫二觉技能:直死魔眼

灵魂变身恶魔之后会锁定攻击战场上最虚弱的英雄,并附加标记上恶魔印记,被标记的英雄会收到沉默效果并受到伤害。沉默持续时间和收到的伤害取决于神兽恶魔印记。

二觉技能貌似不是很严谨,最虚弱英雄应该指的是敌方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二觉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