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1 16: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直以来英雄的强弱都是跟着版本的更新,随之变化。虽然这一次V4.1.50版本并不是大更新版本的变动,也许大家有一些已经注意到了这次更新对于英雄的影响非常的大。无论是战队领地的建筑物等级开放,还是符石的购买开放都值得我们深思。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觉醒之战没有了?

期待已久的觉醒之战无疾而终,直接开放了3个英雄的觉醒并没有在更新说明中,所以大家可以开始觉醒新英雄了。

1、猎魔人增强了普通攻击,对于前排的杀伤力增强了,不过神圣伤害的圣堂就在目前版本不是很强,具体还要看这个神圣伤害有多少。但是无论有多少我第一个觉醒的都是猎魔人,在无法预估3个英雄的强弱之前,还是觉醒一个打吸血鬼的猎魔人,拿到徽章比较稳妥。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2、小鹿的治疗量转化为盾?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如果一个满血英雄被觉醒小鹿加了血,就相当于多了4万的盾?不过有冰魂克制,还是不要太乐观。在巅峰藏起来还是可以坑人的,如果小鹿的能量在快一点就好了。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3、屠夫那个钩子可以改版一下了,毕竟很多人还是很喜欢这个英雄的。在剧毒签到使用以后,持续伤害的增强带动了很多持续伤害的英雄在竞技场有作为。屠夫这个增加的持续伤害能否与剧毒配合起来打持续伤害流,还有蜘蛛等配合又能出现新队伍。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二、战争工坊

1、新装备终于开放制造了,这下一些出产稀少的装备可以通过制造来更好的积累装备了。悦鸟头冠、真理权杖、神行鞋等等都是需要的非常多的装备,不过影舞者面罩和覆霜之石将来会变得缺起来。前面获取加快,后面的装备光靠试炼的话自然就缺了。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2、熔炉分解,统帅、幻影、滕杖可以拿来换木铁了,排垃圾无论是附魔也好,分解也好。都是有赚的。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3、书籍的提升,6级书籍小浣熊、炸弹人、修补匠。炸弹人觉醒之后有压缩阵容的奇效,虽然不像刚出的时候那么强力防切后,现在用在一些压缩阵容中还是不错的。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三、6级符石

这就是土豪拉开平民距离的方式,钻石购买。虽然现在开放神器的还是只有4个英雄,但是将来一旦开放多了以后,符石的属性提升就尤为重要了。当然了,算下来一个符石等于一个装备的价格,3个符石才等于一个装备的属性。这个就看英雄开放程度了,目测以后会神器15人组队在巅峰。

刀塔传奇7月新版对于竞技场的冲击 

总结:目前版本装备以后稀缺程度降低,满装英雄会越来越多。稀缺的是神器英雄,符石的积累,所以大家不要忘记扫荡符石。坐等神器英雄的开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7月新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