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季后赛大家在意的是金币 而非谁是冠军

季后赛大家在意的是金币 而非谁是冠军

http://www.candou.com 2016-04-11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原来季后赛大家在意的是金币 而非谁是冠军,蓝浅也好,人走茶凉也吧,这些和大部分玩家都没有关系,但是最终是不能少了小伙伴的金币,这个和所有人都有关系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季后赛大家在意的是金币 而非谁是冠军

很多小伙伴认为蓝浅或成为这期冠军,可惜的是人走茶凉路过捡了个人头,把冠军带走了。部分玩家认为这个官方所谓的内定存在微妙关系。

季后赛大家在意的是金币 而非谁是冠军

但是大家都不在意这些,最主要的是为什么人走茶凉支持者金币从1.2亿变成6000多万,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不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季后赛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