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魂匣海民携血魔或强势入驻jjc

刀塔传奇魂匣海民携血魔或强势入驻jjc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2 09: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血魔携手一月魂匣强势来袭,将会掀起一片血雨腥风。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外形酷炫的血魔一直在寻找和自己配合默契的搭档(基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魂匣海民携血魔或强势入驻jjc

新年伊始,2016年初始魂匣巨牙海民登场,带领血魔打出一片天。我们先来看一下,我们一拳超人的站位。巨牙海民是前排力量英雄站位却极其猥琐,甚至站到了真男人流浪剑客的后面。其红一满装下优秀的双抗以及不错的血量加之其猥琐的站位保证了其生存,接下来看一下技能。

大招:海象神拳。能量满后迅速释放三技能滚动到敌方残血英雄旁,给予致命一击。注意被击中敌人会受到巨量伤害并被打到空中并摔回地面,期间如果同时中了血魔大招那画美不看。

第二技能,寒冰片。向敌方最前排单位发出寒冰碎片击中敌方前排单位后对其造成伤害并在其后方产生一座冰墙,此时敌方中后排的单位会优先攻击冰墙,此时敌方前排被孤立了起来抓紧解决掉他吧。

第三技能,雪球。海民会滚成雪球撞向敌方场上生命值最低的单位,沿途如果撞到敌方其他单位会对其造成短暂眩晕,会对击中单位造成伤害时并对其产生长时间眩晕效果。下个回合海民会滚回原来位置。注意滚雪球期间海民处于无敌状态。

四技能,冰封魔印。海民召唤冰封魔印,其存在期间会降低对面的攻速和能量恢复速度。

巨牙海民出世即觉醒。觉醒技能:冰雪盛宴。每当场上有己方或敌方英雄使用寒冰系法术时,海民都会获得一定额外能量。

同时海民还享受野人斧系英雄加成。

还等什么,快来和海民血魔一起在竞技场中杀出一片天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魂匣海民 刀塔传奇魂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