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3版本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3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1-14 17: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1月15日0:00--5:00对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v4.1.33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1月15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33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功能优化】

1、优化了诸王争霸任务完成时,购买能力时的提示。

2、优化了英雄详情界面的快速升级功能的显示效果。

【英雄平衡性调整】

电魂:

提高等离子场的伤害。

提高风暴的伤害。

提高电刃链接偷取的攻击力。

提高了电魂各技能产生的能量。

潮汐:

提高潮汐的眩晕时间。

海浪同时也可以削弱敌人的魔抗。

海妖护壳改为每损失10%最大生命值触发。

提高了潮汐各技能产生的能量。

暗牧:

提高暗影波的治疗效果。

提高薄葬最多抵挡的伤害值。

降低暗影盾的冷却时间。

剑圣:

提高剑圣普通攻击的速度。

提高剑刃风暴的伤害。

直升机:

提高地狱火飞弹的眩晕时间。

提高加特林机枪伤害。

提高了直升机各技能产生的能量。

熊喵酒仙:

提高醉拳的伤害。

提高酒雾的伤害并增强了降低目标的命中和闪避率效果。

提高雷霆震落的伤害。

提高了熊喵酒仙各技能产生的能量。

影魔:

修复了影魔魂之挽歌对贴身单位伤害过高的问题,对应提高了魂之挽歌对非贴身单位的伤害。

冰龙:

优化了冰龙技能的优先级顺序。

大魔导师:

增强了大魔导师的技能弱化能流的效果。

调整了大魔导师技能窃取和高阶窃取的伤害计算方式,平衡了大魔导师偷取技能的伤害。

PS:为保证队长大大的利益,更新后将会开放“大魔导师”分解功能,具体开启时间和详细内容请关注《刀塔传奇》官方网站。

【BUG修复】

1、先遣队、英雄推荐等字样现在可以正确显示了。

2、英雄列表中,已使用皮肤的英雄可以正常显示其头像了。

3、修复公会战中,如果骷髅王被机械战神炸死无法正常结算的问题

4、修复炼金的奥秘加成下,点击挖矿详情的页面里面,生产速度没有加成的问题。

5、修复了先知施放自然之怒后,对方冰龙施放寒冰坟墓会导致先知的闪电打中其他几个攻击队友的人的问题。

6、修复天籁之声这本书中爆裂lv2没学就可以学暗焰的lv2的问题。

7、修复首次触发魔王封印后,必须重新登陆才能看到魔王封印入口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