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怎么玩 公会英雄系统介绍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怎么玩 公会英雄系统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12-03 11: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怎么玩,相信小伙伴看到小编的爆料之后应该非常期待刀塔传奇公会英雄的诞生,现在蚕豆网小编就先给大家普及下该系统的相关资料,有兴趣的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怎么玩 公会英雄系统介绍

公会英雄

每个公会都有诞生一个公会英雄,他会陪伴队长哥哥们的成长。由于刚诞生的公会英雄还比较弱小,队长哥哥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给他升级。公会英雄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会帮助队长哥哥们去做事。

任务系统

队长哥哥们通过完成系统任务来提升公会英雄的战力。

此外,当队长哥哥们达到一定等级,还可以发布任务邀请小伙伴参加,任务完成时,所有参与任务的队长哥哥们都会获得奖励。

PS:公会英雄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关于公会战

公会英雄会在公会战中出现,独立于其他阵容,仅会长和长老可以进行换线操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 刀塔传奇公会英雄系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