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暗牧觉醒技能及装备

刀塔传奇暗牧觉醒技能及装备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9 09: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1.觉醒技能:该技能一看就给人一种相当美好的感觉,在小白看来主要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我们经常担心说,被攻击放不出大招就死掉的情况,而暗牧的该技能可以有效防止这种情况,第二是类似幽鬼这样的放出大招就是爸爸的前排,暗牧该技能无疑神技。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单从技能而言,是本次觉醒技能中认为最强的。

2.觉醒装备:从觉醒装备而言,不如觉醒技能这么亮眼,但是也不错,40的护甲,在附魔之后相比更加不俗,在面对物理队的时候,让暗牧更加有底气了。 

刀塔传奇暗牧觉醒技能及装备 暗牧觉醒微评

3.觉醒评价:本次觉醒中小白比较看好的英雄,之前暗牧很大的问题是自身身板的脆弱,现在觉醒装备增加生存能力,同时觉醒技能让暗牧在面对危及生命的英雄时也能释放大招回血。不过觉醒技能到底能回能多少,还得拭目以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暗牧觉醒 刀塔传奇暗牧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