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远征真理权杖6个 只是意外

刀塔传奇远征真理权杖6个 只是意外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4 10: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远征真理权杖6个 只是意外。小编在贴吧看到一个小伙伴发帖说自己远征出六个真理权杖,而且只是V7,小编表示不服,为什么我从没出国橙装,天理何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远征真理权杖6个 只是意外

不信是v7的话可以参考下金币量,高v应该多很多,是箱子的金币量,自己看你们最后一关多少金币。

根据黑市价格真理权杖应该是648钻石,那么648*6是多少呢,7200钻石。对,就是,我数学真好,大家不要夸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远征 刀塔传奇远征攻略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