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英雄觉醒重燃战火 谁先觉醒你来做主

英雄觉醒重燃战火 谁先觉醒你来做主

http://www.candou.com 2015-10-27 11: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新一轮英雄觉醒之战开启,本次共有熊猫、猴子、骨法、暗牧和老鹿五名英雄参与,人气最高的前三位将率先觉醒,而人气高低则完全取决于队长们的支持。想让自己喜欢的英雄觉醒,那就快快来支持。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英雄觉醒重燃战火 谁先觉醒你来做主

玩家佩戴候选英雄头像,每消耗120点体力即可为英雄增加1点人气,活动时间结束后,排名前三的英雄开启觉醒。每为英雄积累7点人气,就可以领取一份觉醒英雄们赠送的礼品,最多领取20份奖励。

英雄觉醒重燃战火 谁先觉醒你来做主

本活动详细内容请进入游戏,点击“精彩活动”下的“英雄觉醒之战”查看,活动已经开启,快来参加吧!

英雄觉醒重燃战火 谁先觉醒你来做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觉醒之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