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论刀塔传奇魂匣和女朋友的重要性

论刀塔传奇魂匣和女朋友的重要性

http://www.candou.com 2015-10-21 14: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有个漂亮的女孩子突然跟我说。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说中秋前可不可以跟她一起回家,冒充一下她男朋友,事后帮我充个5星魂匣。我答应了,昨天去了她家,她爸妈对我很不错,晚上让我俩睡在一起。

有个漂亮的女孩子突然跟我说

我俩躺在床上,那女孩突然害羞道:要,要不,你真的做我男朋友吧,这样我。

不等她话说完,我一巴掌打过去了:你特么是不是不想给我充五星魂匣。

此段子是蚕豆网小编在贴吧寻来,表示在我等屌丝的眼里,魂匣是如此的重要,更何况是五星魂匣的诱惑呢,小编最后也只能说:

有个漂亮的女孩子突然跟我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