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圣域0奖励 又在逗人了

刀塔传奇圣域0奖励 又在逗人了

http://www.candou.com 2015-10-21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瞎匹配,实力差距大得要死,被霸场,对面一只队伍秒我们所有队伍,忙活一个月0币5000活跃,玩尼玛啊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圣域0奖励 又在逗人了

呵呵,有些人,自己坐拿奖励还好意思笑别人操作了30回合的0奖励,等下次小公会都不报名了,让你们操作30回合拿0奖励看你们笑不笑得出来。

首先我是长老,会长放弃治疗只能我来弄,每天各种私聊各种喊人各种出兵,最后几回合被霸场灭基地,在某些躺着赢的人看来我忙活一个月就是在放屁,我只能说你没怎么动就没资格说话,挺多人拿第一的,只能说恭喜了,反正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报名这玩意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域 刀塔传奇圣域奖励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