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所有英雄洗练属性推荐

刀塔传奇所有英雄洗练属性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10-15 09: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洗练解读

1、为何洗练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洗练是通过属性提升来达到额外的增益加成,他并不是一个人云亦云的东西,而是一个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自我微调的东西。

由于洗练需要消耗大量的金币,尤其在如今金币如此紧缺的今天,如何有效洗练,节约出最大的资源,成为一个课题。花费最少的金币达到最高的收益,无疑是洗练的最终赢家。

2、洗练分类

目前洗练方法分为:单洗、双洗和三洗

所谓单洗:就是以单独激活某属性为目标,单独洗练一个属性:(通常适合单一属性较为突出的输出类英雄、或者功能型坦克);

所谓双洗:就是以激活40/100两属性为目标,洗出两条属性后就停止洗练:(通常适合一些属性能力较为平均的中后排输出类英雄、或者输出向前排);

所谓三洗:就是以三围同时成长为目标,洗出两条属性后继续通过免费传说洗练或者神裔洗练(通常适合一些常用前排以及较为全面的输出型英雄)。

3、洗练方法

单洗方法:单勾选单洗目标属性,点击连续洗练20次;

双洗方法:单勾选100目标属性,点击连续洗练20次,单洗至60。然后双勾选100目标属性和40目标属性,点击连续洗练20次,双洗到40/100;

三洗方法:三勾选全属性,点击连续洗练20次,三洗至3围30-35即可,然后通过每天的最高等级的免费洗练,三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值。

提醒:根据巨神的洗练经验发现,单次连续洗练20次比单次连续洗练50次,更容易获得属性提高

4、什么英雄配什么洗练

这个其实一句话很难总结清楚,但是洗练有几个基本原则掌握洗练原则以后,基本上95%的英雄洗练都可以拿到手就能判断出他的洗练方法

原则一:额外属性可以弥补短板的第一洗出;

原则二:额外属性可以增强优点的第二洗出;

原则三:如果没有适合的额外属性,力量属性>敏捷属性>智力属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洗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