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 丑的不容直视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 丑的不容直视

http://www.candou.com 2015-10-08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说实话,以前没怎么看过,今天有小伙伴说丑的一笔,小编好奇就看了看,确实不能直视。更有小伙伴称如果国服改成这样,那就群体弃坑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 丑的不容直视

刀塔传奇美服叫soul hunters,小伙伴有兴趣的可以看下,不过别有太高的期望。另外透露下,很多美服已经出现的英雄,国服还没有。可以先尝试下新英雄玩法。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 丑的不容直视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和国服、日服都有很大差别,个人人为这只是文化差异的结果,小伙伴看不惯他们的画风,也许他们也看不惯我们的风格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美服图鉴 刀塔传奇美服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