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91级进阶推荐 红卡进阶顺序优先级一览

刀塔传奇91级进阶推荐 红卡进阶顺序优先级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6 15: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平民三宝:全能、死灵法师、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91级进阶推荐,红卡进阶顺序优先级一览。刀塔传奇开启了全新等级后,很多玩家就都在努力的拼命升级了,但因为我们的体力有限,能升级的英雄不多,那么玩家们应该怎么去选择优先升级的英雄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91级优先进阶英雄推荐

平民三宝:全能、死灵法师、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91级进阶推荐_红卡进阶顺序优先级一览

评价

三人91级皆可装备橙色大件,其中dp和全能可穿上四件装备,死灵法虽然只能穿三件,但都是品质不错的装备。

寒冬之拥以及龙盾作为橙色大件,品质和性价比大大超过各种小件、散件。这三个英雄早日进阶升级,能大大提升玩家们的升级速度,最值得优先培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进阶攻略 刀塔传奇红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