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觉醒巫医阵容搭配 巫医觉醒攻略

刀塔传奇觉醒巫医阵容搭配 巫医觉醒攻略

2015-09-14 11:02 网络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巫医是一个不错的英雄,觉醒之后实力更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巫医觉醒的阵容搭配攻略,包括突破前排和克制多前排阵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觉醒巫医阵容搭配 巫医觉醒攻略

突破前排搭配

阵容都是根据这个英雄的技能和属性所组合的,首先根据巫医的伤害加深,以及自身大招多段法系攻击的特性,可组合法师突破前排队伍。

阵容:蓝胖,全能,巫医,巫妖,tk

刀塔传奇觉醒巫医阵容搭配 巫医觉醒攻略

该阵容很纯的法系突破前排,蓝胖在巫医的药剂师加成下,输出提升不少,而巫妖冰甲以及全能的各种小套子,让蓝胖硬气不少,同时全队送能量的小技能很少,巫妖为全队提供减魔抗增益,tk为输出核心,突破前排速度相当不错。

克制多前排搭配

根据巫医的伤害加深是物法皆可的特点,我们在打多前排的队伍时,搭配一些范围伤害英雄有较好发挥。

阵容:骷髅王,全能,巫医,巫妖,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觉醒巫医阵容搭配 巫医觉醒攻略

巫妖和骷髅王打多前排都非常给力,骷髅王的菊花刀在巫医的伤害加深下,戳人不要太爽,巫妖大招和霜冻新星也是多前排的克星,死先进行最后的收割,同时死先巫妖的组合互相加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梁索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巫医 刀塔传奇巫医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