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100级资源如何合理优化

刀塔传奇100级资源如何合理优化

http://www.candou.com 2015-09-06 09: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资源合理分配

1:矿产只挖木铁,因为供给学院书籍。书籍等于博学经验。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2:悬赏只要2个橙2英雄就可以完美完成

刀塔传奇100级资源如何合理优化 

3:金币,换木铁水晶能大大加速博学的进程。土豆是换4次,其他同学根据个人情况兑换。

刀塔传奇100级资源如何合理优化

4:书籍学星低的书籍比高级书籍省时间,学完整本有额外赠送博学经验。

5:熔炉分解在悬赏出来以后其实并不是太重要了,而且装备的存货也经不起分解的消耗了。不需要太在意。

6:战争工坊:刺客,静息等红色进阶需要的可以参考土豆前面装备需求贴自行选择。

7:装备洗练一定坚持每天免费洗练,神裔开启后对于节省金币有非常大的效果。比如双洗到90,30。用神裔洗到100.40只需要3-4次。

而用金币5000万都是运气好,在现今,金币兑换木铁的更大收益情况下,节省的金币用来升级博学比洗练要重要一个等级。

8:星级兑换每天9天刷新,可惜的是没有整卡的98英雄不会刷新。

刀塔传奇100级资源如何合理优化

总结:以上是每天的资源最大化配置,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留言给土豆。土豆陪大家一起向100级进发。最后送上一张17章BOSS头像掉落图,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头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100级 刀塔传奇100级什么时候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