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公会战轮空原因分析

刀塔传奇公会战轮空原因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7-14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轮公会战,很多被轮空和强制报名,我去问了很多公会,因为我有其他6个公会的群!得出的大概的结论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公会战轮空 为什么公会战轮空

1:昨天13号在15:00前没报名的公会,全部在15:01被强制报名。

2:被强制报名的,全部轮空。

我听说,轮空不算胜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不算胜场,那8周结束总结算不是亏大了。

咱也不要求什么补偿之类的,希望龙图能改正数据错误,没匹配到对手的是匹配下,这个不难,我记得有一周也是这样,全部轮空,后来大概2天后又全部匹配到了。要不然一个公会50个人的损失太大了。

有很多朋友说,晚上也能报名。关键问题是,前面看到了有人报名了,到了晚上你还会去注意这个细节吗?我们会没指定谁报名,谁有空谁去报。以前也是一大早就报名的,昨天没有一大早报名,结果就出这个情况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公会战轮空 刀塔传奇公会战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