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七月新英雄奥丁之子介绍

刀塔传奇七月新英雄奥丁之子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7-08 10: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奥丁之子出场秀:

我只是不喜欢喝高乐高而已。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策划大人:“小冰冰,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小冰冰:“人家一下子想到好多呢~比如帅气的卡尔哥哥,比如拥有麒麟臂和厚实的肩膀的流浪,还有全心全意保护队友的全能,小冰冰特别欣赏《刀塔传奇》世界里的各位英雄呐O(∩_∩)O哈哈~”

策划大人:“那如果有一位出身名门,愿意为你化身铜墙铁壁,把你保护在他强健的臂弯之下的英雄,你愿意跟他做朋友吗?”

小冰冰:“当然啦。小冰冰代表《刀塔传奇》世界里的英雄,欢迎这位英雄到来!

呱唧呱唧,小冰冰边撒花边向各位队长大大们介绍他。

刀塔传奇奥丁之子介绍 奥丁之子技能及站位分析

不苟言笑的面孔,坚不可摧的铠甲,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强力战士——奥丁之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七月新英雄 刀塔传奇奥丁之子 刀塔传奇奥丁之子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