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仙女龙机枪兵阵容视频

刀塔传奇仙女龙机枪兵阵容视频

http://www.candou.com 2015-06-17 09: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机枪兵与仙女龙,一个拥有超强物理单点能力,一个拥有超强魔法群伤能力,当他们俩组合在一起。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当然战斗是5个人的,亚龙无疑是机枪的后场最佳好伙伴,减甲+单点,点过的人都说过瘾。T的选择,觉醒骷髅王大家再熟悉不过。阵容也就不固定死了,剩下一个位置肯定是要视情况而定的。

刀塔传奇仙女龙机枪兵阵容视频

机枪与仙女,这套阵容能打的队伍也很多。虽然机枪+毒龙的单点看似不适合打多前排,但是融入了仙女龙,再配合骷髅王,什么三前排+幻刺仙女也不用怕。

可能有些同学还在考虑机枪要不要给橙2,我明白现在长矛缺成狗,那么多新崛起的物理队要练,但是装备给了机枪也同样不会后悔的。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OTAxMjM2NA==.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仙女龙 刀塔传奇机枪兵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