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开启 太突然了

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开启 太突然了

http://www.candou.com 2015-06-05 17: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已经在今天上午悄无声息的开启了,小编只能说这太突然了,毛线的准备都没有。具体此次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报名条件等,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开启 尼玛这太突然了

王者归来,决战圣域,ios越狱服报名火爆开启,现在会长和长老大大登陆游戏即可报名圣域之战。

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开启 尼玛这太突然了

越狱服圣域之战首次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0日11点。当然报名参战需要消耗一定的公会活跃度,个人觉得还比较多,20000点,一般公会不知道能不能承受的起。

越狱服圣域之战报名开启 尼玛这太突然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 刀塔传奇越狱服圣域之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