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新玩法圣域之战官方爆料

刀塔传奇新玩法圣域之战官方爆料

http://www.candou.com 2015-05-26 09: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最近总觉得策划大人们都神秘兮兮的,一定在准备什么不得了的大事,福尔摩冰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今天就悄悄侦查一番去,哈哈,趁策划大大们都去吃饭啦,小冰冰先去翻翻电脑。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官方爆料 脑洞打开的策划

策划大大们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小冰冰真的上上下下翻了两遍也没有查出任何可疑,的东东。喏,只有这一张图了。

“公会已参战”,这次是跟公会有关咩,还有“战斗开始时间”,难道是新的公会战,这些纵横交错的路线,还有不同的地貌跟地标,这些都是什么意思捏,小冰冰脑洞实在有限,机智的队长大大们能不能猜出来策划大人在密谋什么大招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什么时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