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巨魔切近战 你别做梦了

刀塔传奇巨魔切近战 你别做梦了

http://www.candou.com 2015-05-20 09: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巨魔觉醒,增加了不少攻速,再加上学院属性增加巨魔180级的吸血。导致很多玩家人为巨魔觉醒切近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这样1号位巨魔阵容产生。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巨魔切近战 你别做梦了

当然有阵容就会有对策,很多玩家测试发现,即时1号位巨魔在下面情况下也无法实现切近战。

单前排情况下

巨魔面对灰烬之灵、军团指挥以及小娜迦的时候不切近战。

巨魔没有带白虎的情况下面对魂守,在魂守变身之前可以切近战,魂守变身后不切近战。

大树变身后巨魔不切近战,但是召唤花花草草后巨魔切近战,花花草草属于中排。

白牛、流浪、龙骑、吸血鬼没测不知道。

多前排情况下

小娜迦配站位在蓝胖后面(不包括蓝胖)的前排的时候巨魔就不切近战,因为开场巨魔会被网住,然后前排走到位后并不会触发巨魔的近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巨魔 刀塔传奇巨魔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