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账号最高VIP等级继承规则公告

刀塔传奇账号最高VIP等级继承规则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5-05-08 17: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服福利来袭,队长大大们的最高VIP等级可以在新服继承了,从此可以更愉快地约上小伙伴去新服玩耍了。进发吧,伟大的继承者们,一起走向新(幸)服(福)的巅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账号最高VIP等级继承规则公告

活动时间:2015年5月9日5:00-永久

活动范围:iOS正版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队长大大们在iOS正版新建角色时,新角色将会继承该账号在iOS正版的历史最高VIP等级和VIP等级经验。

温馨提示:

1.新角色继承VIP等级后,与原角色的VIP等级没有关联。原角色VIP等级增加与新角色的VIP等级无关。原角色VIP等级经验增加与新角色的VIP等级经验无关。

2.只有新角色享受最高VIP等级继承待遇,之前创建的角色,VIP等级不会被最高VIP等级所继承。

3.不同账号的VIP等级和VIP等级经验不可继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账号 刀塔传奇vip账号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