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4-17 15: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此篇文章中收录了火女觉醒优先选择的原因以及专属装备、技能的微评,同时提供该英雄属性洗练的选择方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觉醒装备属性:智力+30 (50) 魔法强度+90 (60) 魔法暴击+80 (50)

合成需求是:1水晶球 1帽子 1法师抄本

觉醒装备评价: 无论是魔法强度或是魔法暴击都得到了一个明显的提升,锦上添花的再上了些许智力,使得这装备对于火女来说堪称完美。只是老问题,附魔属性偏低。

觉醒技能:

屠龙火焰:火女的火球会燃烧敌人,普通攻击会对敌人造成燃烧伤害。

普攻为魔法伤害、而且持续掉血。类似于女王的毒镖。配合4技能的普工加能量,火女这觉醒技能无疑是更上一层楼。

觉醒优先度:

建议前面2个觉醒完,挑一个火女或者恶魔巫师来觉醒。因为JJC中的pa实在太多,就算是女王,风行 都不一定打包票能秒pa。但是火女和恶魔巫师还有炸弹,秒pa的成功率无意是最高的。 火女配合dp的法穿,加上白虎,可能一波就秒掉三星pa,就算秒不掉,跳过来,还有大招伺候,所以,我认为,火女的觉醒优先度也是很高的。

觉醒对于竞技场地位的提升: 火女的jjc是因为dp的改变而改变,因为有了火女防守,别人想用pa进攻,必须得思考一番,火女的进攻也是非常犀利。

火女的战略价值也能充分的体现出来。

觉醒洗练属性: 建议双洗敏捷,智力。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 刀塔传奇火女洗练刀塔传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