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2版剑圣调整 伤害提升

《刀塔传奇》3.2版剑圣调整 伤害提升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1 14: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2版剑圣调整增加了剑圣的输出伤害能力,大神kyo认为,目前jjc女法神为主,试想剑圣伤害提升,也许我们的大剑圣能够回归竞技场对战,具体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2版剑圣调整 伤害提升是否回归jjc

技能调整:

无敌斩:瞬间出剑6次,攻击敌阵中随机目标。因为速度太快,没有人能在这期间击中剑圣。每次攻击提升2160点伤害。

相关分析:

剑圣的大招被小幅提升,其实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因为目前jjc很多都是法师为主体的阵容,护甲和闪避普遍比较低。    

在此之前,剑圣的jjc作用更多是依靠龙卷风去骗法系的技能,如今大招输出有所增强,应该说,剑圣目前的价值,至少在巅峰jjc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3.2版 刀塔传奇新版剑圣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