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2版亚龙或引领单点英雄

《刀塔传奇》3.2版亚龙或引领单点英雄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1 10: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2版亚龙重塑单点流英雄地位,根据目前对战情况双T前排已经主导游戏,此次官方重塑亚龙技能,增加单点伤害,也许意味昔日垂暮的单点流重新崛起。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2版亚龙分析 重塑单点流英雄地位

技能调整:

剧毒撕咬:亚龙吐出一团毒液,并对血量最多的敌人造成巨大的持续伤害。此伤害受魔法强度加成。

毒液之球:亚龙射出一小团毒液,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毒液将腐蚀敌人的护甲,并在一段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毒液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叠加三层,每次叠加将刷新上次毒液效果的持续时间。 累计造成4320点持续伤害,削减目标45点护甲

淬毒箭矢:亚龙在他的箭矢上淬毒,对越虚弱的敌方单位将造成越高的伤害,附加伤害受目标血量和技能等级影响。 最低附加450点攻击伤害,最高可附加7200点攻击伤害。

相关分析:

亚龙是此次版本更新后,改动幅度最大的英雄。三个技能重新定义,指在增强的单点破T能力。     我们都知道,当前版本的T都非常的肉,如果是双T组合,你很难去通过迅速破T来达到碾压获胜的目的。亚龙和魂守同样是单点型的敏捷型dps,相比之下,亚龙一直上不了jjc是由于他输出乏力,减甲效果不明显,自身单点能力达不到预期效果。    

如今,亚龙、火枪、魂守一批单点被调整小幅增强,是否意味着未来jjc的T位将变得压力更大?以我苛刻的眼光来看,新版本亚龙仍然达不到dota中亚龙的地位,但在刀塔传奇中,后排先天的站位优势,使得他们输出环境更为有利,而亚龙最高附带7200的物攻伤害,确实有点让我心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3.2版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亚龙调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