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多酷平台转百度账号消失解决办法

《刀塔传奇》多酷平台转百度账号消失解决办法

http://www.candou.com 2015-03-31 11: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多酷平台转百度账号消失解决办法,此篇资讯是蚕豆网小编根据网友提供整理,由于小编用的不是多酷,所以真实性需要大家测试,具体如何操作,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多酷平台转百度账号消失解决办法

多酷平台今早更新后会自动更新成百度平台 并强制绑定 这时自动更新后 可以进行游戏 下面重点来了 如果你由于种种原因 删除了客户端并重新下载后 你的账号就消失了。

会变成一个1级小号 而且没法退出 没法切换 (只能重启手机) 我研究半天 找到一个笨办法 可能有更好的,我没发现,你重启手机登陆游戏,进入游戏时会出现登陆账号界面。

这时是强制登陆百度账号的 但在登陆框下面有个 “切换账号” 这个界面持续时间非常短 手一定要快 狂点切换账号 如果你点中了 恭喜你 会出现一个对话框 询问你 是用“百度账户”登陆 还是用“多酷”账户登陆 选择“多酷账户”登陆可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多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