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玩一年多最后悔的事 说说你

《刀塔传奇》玩一年多最后悔的事 说说你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9 10: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玩刀塔传奇一年多,一定有很多事情发生,小编表示自己就经历曲折多次,现在想起来略有不爽的样子,看看有吧友提供的信息,你是否也经历过。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玩一年多最后悔的事 说说你

玩了快一年刀塔传奇,楼主最后悔的是当年年幼无知,选择了龙图官网的混服客户端,我比老婆早玩3个月,和老婆充了一样的钱,她V13.各种魂闸。我只有V11.两个3星魂闸,目前被她各种花式吊打。

每次我想充点钱的时候,老婆就开始鄙视我:你那傻逼端又没折扣首冲,又没充值返利,连个送币的福利活动都没有,你还充个屁啊。

楼主平时英明神武的形象就因为一时不慎选错了平台。塌方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英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