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那个更实用 对比解读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那个更实用 对比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2 09: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那个更实用也许有玩家会问,原因很简单,作为魂匣英雄,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都有不俗的表现,但如何在两者之中选择一个呢,一起看下大众分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那个更实用 对比解读

幻刺,现在防守慢慢容易被针对,进攻和巅峰依然很好用。理由:就是输出暴力,没办法。

火猫成长低,影响不大幻刺的话很容易被打出僵直被杀。

JJC的当然是火猫,pa更全面些,哪都能用。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那个更实用 对比解读

从实际效果上来说,克制火猫的阵容没有克制pa的阵容那么多,火猫的生存能力也比pa强,残局能力也是不错的,个人建议火猫。

总体来说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不过就目前针对情况,pa享受的待遇貌似更高,这也是部分玩家建议入手火猫的原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火猫和幻刺 刀塔传奇火猫值得培养吗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