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龙骑士觉醒属性点评解析

《刀塔传奇》龙骑士觉醒属性点评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6 03: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2月份魂匣英雄确认是龙骑士了,作为dota里边著名的输出偷盾跟中单大哥的他会怎么样呢?我们先来对他的属性做个分析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龙骑士觉醒属性点评解析

刀塔传奇中的龙骑士也是一个强力的肉盾,觉醒龙骑4.9W的面板血量,加上有提高每秒270生命恢复的龙族血统和觉醒技能龙族领袖的支撑,实战血量还是很优秀的。不过双抗是短板,621的护甲和418的护甲比不上一线主T。但是这样能量积攒速度会比别的肉盾快,在副T位置还是很给力的。

输出能力强大,作为前排英雄,4353点物理攻击、92点破甲和954点物理暴击。综合输出数据比拍拍、小娜迦等还给力,而且65的吸血也不低,攻击跟续航能力很棒,大招真龙形态变身后100%溅射攻击配上高攻击属性,大家懂的。

此外觉醒技能龙族标记能带来生命提升,还有个不太确定的信息是可能会增加变身系英雄的变身时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龙骑士 刀塔传奇英雄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