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橙2风行法爆瞬间1.8万 入住后排三甲

《刀塔传奇》橙2风行法爆瞬间1.8万 入住后排三甲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3 10: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橙2风向貌似这阶段突然从冷板凳上站起来了,不说其高暴击的法术伤害,且看其高闪避的自爆能力,再这个pa横行的版本中,突然就有了一席之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橙2风行法爆瞬间1.8万 入住后排三甲

风行橙2后闪避简直高的可怕,在面对幻刺的大招来袭时也毫不畏惧。由于全屏击退大招和光环加成,使得她超过光法,成为后排第二人气英雄。

刀塔传奇橙2风行法爆瞬间1.8万 入住后排三甲

一般来说橙二时代,进度正常的队长都有成型的一姐和小黑了,而风行作为曾经的开局神器也是很多人培养的对象,如果单就竞技场来说,觉醒风行搭配以上英雄还是很暴力的,尤其是橙二一姐的生存能力有了一定提升。而对于目前热紫的PA,对战中如果有风行的存在,想必胜算几率会大很多。

关于风行,从最近官方论坛或者贴吧都能看出其慢慢崛起的趋势,而游戏活动中的充值细节,更是暴露了这一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风行 刀塔传奇橙2风行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