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平民噩梦远征技巧攻略分享

《刀塔传奇》平民噩梦远征技巧攻略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0 17: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见招猜招,刀塔传奇真正的平民闯噩远征,在不租PA的情况下,让术士,dp,小鹿,带我们见招猜招。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平民噩梦远征技巧攻略分享

一,如何降低噩梦远征难度?(可不是直接点击降低按钮)

噩梦远征开启之后我们经常会忽略掉一些降低远征难度的方法,是时候重新拾起当年那些降低远征难度的千方百计了。

1,21点竞技场结算排名影响隔天远征的整体难度(2-15关)

2,重置远征时竞技场排名影响远征第一关难度(第一关很重要)

3,战队战力排名前五的英雄战力综合影响远征的整体难度(远征为主的朋友要平衡培养,但竞技场为主的却要集中培养了。)

4,重置远征之后,提升战队的战力,不会提高本日远征的难度,所以提升战力操作要在重置之后(战队等级低,提升空间大的,务必要注意这一点。)

二、噩梦远征 主流平民英雄的用法

1,死亡先知

1)实际上死亡先知的用法并不多,而且比较无脑,最主要的一点就是dp+白虎,开场蝙蝠波可以打断对面第一波起手技能(当然,要在对方没有人马的情况下)

2)还有就是,因为没有能量回复,所以,对面剩下残血英雄的情况下,不要释放死亡先知的大招。(这点适用于任何英雄。)

3)死亡先知可以优先考虑进阶橙1橙2,副本,试炼,以及巅峰,王塔都可以很好用。

2,术士

1)术士是噩梦远征中最强大的英雄,没有之一,就算PA也不能和术士比肩。

2)术士的地狱火可以控制打断,遇到光法的关卡,术士地狱火落地踩在对面光法脚下可以限制光法的大招反向,偶尔拳头砸出眩晕还可以打断,并且附带燃烧伤害。

3)术士的血盾加血量充足,cd时间也是比较短。

4)一刀的术士是在公会租的五星橙色,自己的虽然橙色但还只是三星,还不如租的保险。

3,小鹿

1)远征第一奶,竞技场奶队主要成员,推图,女武神各种作用。

2)小鹿加血在噩梦远征中非常关键,尽量早点开,避免小鹿残能量过关,关末尽量不开,保证下一关小鹿能够配合更多的战术需求。

3)小鹿有一个充能的好方法,那就是站位,小鹿站在2号和3号位置承受伤害比较容易,所以回复能量也快,是小鹿残能量进图的处理办法。

4,巫医

1)这是一个富有争议的英雄,因为巫医的技能伤害比较鸡肋,奶量不过,控制不强,破甲破魔抗效果也不突出。所以非常容易受到朋友们的忽略。但是正是因为,巫医什么都不强力,确实什么效果都有,有输出,有控制,有治疗,有加深伤害辅助效果,所以,巫医才值得我们去尝试拥有。(巫医培养仅供参考)

2)巫医5号位进场技能是麻痹药剂,可以对敌方的第一个小技能进行打断,这个效果可以为我们带来非常明显的收益。

3)巫医的治疗伤害是小鹿的1/4不需要能量,巫医的大招伤害虽然不高,单频率快,对于脆皮英雄来说是非常大的麻烦。特别是敌法,非常容易就可以秒掉。

5,猴子

1)猴子是非常出色的一个英雄,在游戏前期,猴子在远征中表现就非常不错,噩梦远征中,猴子的出场率也是相当高。

2)面对3T以上的阵容,上猴子的收益是非常高的。

3)猴子比较惧怕白虎+蓝胖的配合,白虎开场箭眩晕,蓝胖多重,能够让猴子直接开不出大招来。这点需要大家注意。在没有白虎的情况下,觉醒蓝胖开场也会眩晕,所以猴子可以进场就开大,这样可以用分身顶掉蓝胖的眩晕技能。

4)猴子冰矛可以让光法等英雄大招反向,在远征中效果不明显,但还是值得期待的。

6,白虎

1)以前的白虎竞技场出场率是100%后来慢慢得被拉了下来,但是白虎依旧是一个非常强大且战略意义重大的英雄。

2)白虎能够让dp先手蝙蝠波打断对面第一波攻击,能够配合各种战术在噩梦中打出先手优势。

3)白虎大招可以打断大部分小技能,比如dp的推波,我们可以用白虎大招打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平民攻略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