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三星魂匣英雄选择攻略之卡尔篇

《刀塔传奇》三星魂匣英雄选择攻略之卡尔篇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8: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英雄名称:召唤师(卡尔)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三星魂匣英雄选择攻略之卡尔篇

因为幻影刺客的关系,卡尔在普通竞技场已经并不多见了,现在差不多都已经转移到了巅峰竞技场,把卡尔隐藏在2队或者3队都是不错的,配合好一点热门元素球的阵容即使3星的卡尔也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

刀塔传奇三星魂匣英雄选择攻略之卡尔篇

卡尔在团队的副本中也有出色的变现,卡尔的冰冰冰减甲技能简直比大鱼人还要好的很多,曾经有人说卡尔的减甲效果是一直存在的,但是经过了宝宝的测试效果,明显不是一直永久的存在,只是卡尔的减甲效果比大鱼人或者其他的减甲英雄时间更为久一些,最主要的还是卡尔的减甲效果是可以叠加的,这是别的减甲英雄所不能匹敌的,所以卡尔在所有的减甲英雄中减甲效果最好的,如果在配合PA的高输出,为PA提供了更稳的减甲,也让PA打出了更让人想不到的伤害。

竞技场的表现:★★★★

团队副本的表现:★★★★

远征的表现:★★

其他的表现:★★

抽取费用:2000钻石-4000钻石(三星)

推荐理由:无论是团队副本或者竞技场,只要你搭配好了阵容,卡尔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既然在普通的竞技场卡尔非常惧怕PA,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到巅峰竞技场当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很不错的帮手,毕竟对方只有一个PA。

PS:目前在魂匣抽取3星的英雄时,这两位英雄最为出众,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团队副本等等,都可以带给我们很好的收益,其他的前排魂匣英雄3星,宝宝暂不推荐,因为那就是一个头像,什么也做不了,前排非五星不可上场,除非你自己感觉把脸洗的很白。

大家在抽取魂匣的英雄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这个英雄可以为我带来多少收益,3星的真的可以用吗,要知道我们并不是土豪,不可能购买那么多的3星魂匣来当做头像来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魂匣英雄 刀塔传奇卡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