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小鹿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刀塔传奇》小鹿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0.5版本英雄培养指南之小鹿,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把有限的资源运用在性价比最高的培养英雄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谓是较佳的培养模式。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小鹿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小鹿

培养星级:★★★★★,从游戏初期一直玩到你弃坑,都要一直培养的英雄。

入手难度:易,前期记得略微刷刷小鹿魂石,混到三星即可,以后就十连升星。

主要用途:各种难度的远征都必须靠小鹿来续航,以前版本的小鹿习惯性只点二个技能,现在不一样了全部点满吧,增加物理护甲的技能让小鹿更加坚如磐石的奶,在工会战中小鹿就是奶妈…有一种部队四奶加幻刺能撸穿对面整路,其中核心奶就是小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小鹿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