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月卡党小R玩家发展攻略

《刀塔传奇》月卡党小R玩家发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6 18: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适合人群定位及月卡党的实用攻略,不知不觉发展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前前后后累计充值还有2,3千就到5万了,不能算土豪,只是算是一个人民币玩家吧,现将一些真实体会和真实的心路过程和广大玩家分享。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月卡党小R玩家发展攻略

分享之前需要声明2个问题:

1、我不是龙图的拖,不是来忽悠你们坚持玩下去的,能不能玩下去还看你们个人决定!

2、我不是来发泄不满,不是期望获取龙图重视达到有倾向性的修改!因为我已经成为月卡党,不希望被刺激再花钱!不希望针对土豪改!

观点:刀塔传奇是基于月卡党而设计的,只要你心态平衡就能找到快乐

理由1:不得不说我冲这么钱的初衷,本人在现实生活中工作压力大,很多事情也不如意,当然,经济收入也有一定基础,买一些装备,抽一些魂匣还是可以支撑的,所以,就想到游戏里早一点满足感,想无敌,想揍揍别人找乐子。所以,圣堂是抽的魂匣,卡尔是抽的魂匣,连小娜迦也是抽的魂匣,大渔人也是抽的魂匣,熊猫和亚龙也是抽的副热点出来的。但实际的情况又如何呢?

理由2:其实丝丝莉的设计思路宗旨决定了,这个游戏没有无敌英雄,也不会有无敌的英雄,因为,只要有无敌就没有了争斗!这是我和许多土豪,也许还有很多月卡玩家都没有悟透的、没有明白的,很多月卡党老是责怪龙图丝丝莉搞土豪传奇,其实是冤枉他们了。你想想,假如你是丝丝莉,你会不会让几个土豪把一大部分人打得没有希望而离开?

理由3:那么为什么搞那么多魂匣英雄?为什么要搞黑市,地精商人?为什么每次魂匣英雄出来,那个宣传让月卡党绝望至极?很简单,他们不是拿出来吓月卡党的,他们这是再让土豪掏腰包,因为有理由1的这种心态的人多,很多就掏腰包了,我是其中一员,网上还有个4爷,那更是掏得不亦乐乎,其实这3个VIP功能只给他们带来短暂的快乐,得瑟一般不超过15天,因为月卡党不抽魂匣,很少买装备,有一段生疏期,但是你见过几个土豪最后不被打得不要不要的?所以,看清楚这一点,咱们月卡党就不要灰心,让你得瑟吧,没几天就打得土豪心态失衡,这就是快乐!

理由4:大家没看见龙图的魂匣英雄越来越谨慎,比以前还谨慎!只是宣传上很给力,大家不要失去理性。这次的火猫,大家注意看没,魔抗不到160,应该知道怎么搞他了吧?所以哪能无敌,不可能的!当然,由于有些商店的存在,土豪装备是要快些,但是上竞技场就5个英雄,只要你想吊打他们,就一定能吊打。月卡党在吊打土豪的同时心态也要摆正,因为不管是土豪,还是月卡,丝丝莉的政策都是一样的,相互吊打,不要因为土豪会打回来就气馁,这不是月卡党的错,规则就是这样!但是咱们能月卡低成本打土豪那就是快乐,这是龙图在帮咱们找乐子呢!

再次声明,我已经回归到月卡党的大家庭,而不是说反话,因为,丝丝莉敢改这个规则,就会丢失普通玩家,就会垮,这是硬条件,没有办法改变,其次,如果龙图真的倾向土豪,那么土豪还会在以前的基础上,进一步花钱,这是所有在坑里和刚爬出坑的玩家的噩梦,所以真心回归月卡,这才是最聪明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月卡党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