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卡尔竞技场主流阵容搭配攻略

《刀塔传奇》卡尔竞技场主流阵容搭配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5 18: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卡尔这个英雄的成功和猴子的类似之处在于在刀塔传奇JJC和公会副本中都有卓越表现。随着拥有属性的牛逼新英雄纷纷面世,卡尔越来越受到重视,成为最受欢迎的魂匣,从他多次进入魂匣热点就可以看出。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卡尔竞技场主流阵容搭配攻略

卡尔的强大主要来自他的技能和队友的支撑,作为后排英雄,属性要求也不是很高,三星就可以登录JJC也是其一大特色。那么,卡尔在JJC中究竟如何表现出他的强势和万能?且看笔者下文道来。

【卡尔JJC总评】

卡尔的强大来自技能和元素属性队友的组合:

强力控场的雷系:磁暴(雷雷雷)、吹风(雷雷冰)、冲击波(冰雷火)

强力输出:陨石(火火雷)

技能根本停不下来:灵动迅捷(雷雷火)

翻盘必备:幽灵漫步(冰冰雷)

残局收割:天火(火火火)

JJC比较无用的技能:冰墙(冰冰火)、寒冰术(冰冰冰)、火人(火火冰)

总体而言,雷属性球对卡尔的JJC实战提升最大,几乎没有废物技能,既然JJC不能手动,那么我们务必选择更能让卡尔发挥出自身强大技能的阵容。

【卡尔JJ好基友分析】

最佳主T觉醒船长

放一个没有任何属性的船长算作卡尔的队友看似很牵强,但实际上,船长这个刀塔传奇第一T对卡尔领军的法系队帮助很大,不仅自身耐操、有控场大,还能提升宙斯、火女等关键队友的生存能力。

掩护副T觉醒蓝胖

蓝胖拥有四个火属性技能能够给卡尔提供大量火球,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智力型属性前排,不仅觉醒洗练后本身智力高于五星卡尔,还能带领一大帮卡智力队友配合卡尔针对敌法师队伍。

能量炸药包副T觉醒电魂

电魂除了拥有四个雷属性技能(包括送死的觉醒技能),最大的特色就是死后炸能量,主T电魂更是将轰炸能量发挥到了极致

辅助&收割者副T觉醒火猫

火猫的强大有目共睹(jjc前几谁不带火猫啊。),同样拥有四个觉醒技能,而燃烧锁链的释放顺序刚好能捆住切入的敌法师也是很大的亮点。

战术主T白牛

白牛虽然只有一个觉醒技能带火属性,但是其独特的压缩阵容效果能够帮助卡尔及其队友更好的输出。

强力控场双头龙

双头虽然提供的冰火球搭配不好,但作为一个强势的中排肉、强力输出和大控,出场率颇高。

超强AOE凤凰

一身是火的凤凰,自身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残局能力和清理分身效果,和卡尔配合针对切入的敌法师也很不错,缺点就是送能量。

最佳发动机宙斯

宙斯三个良好的雷系技能能够给卡尔提供大量雷球,自身的输出还算不错,配合卡尔就是作为中场雷球发动机。

除了这些主流队友,缺点较多但是属性给力的老鹿、火女和基本没属性但是技能很重要的巫医、沉默、恶魔巫师等也能给予卡尔强大的支持。

【主流阵容分析】

1.复古阵容

船长、双头、宙斯、火女/凤凰、卡尔

优点:除卡尔外其他英雄获取比较容易,队伍打传统法系比较强势。

缺点:面对敌法师队伍很看脸,比较怕猴子队伍。

2.卡智力队伍

蓝胖为最高智力,双头、宙斯、卡尔凤凰等紧随其后

优点:完全不惧敌法师队伍,巅峰JJC防守超级给力。

缺点:害怕沉默队和卡尔法系队。

3.电魂主T战术

电魂、火猫/觉醒小娜迦、老鹿/蓝猫、宙斯、卡尔

优点:唯一适合老鹿的阵容,针对五百牛的火猫队和分身系队伍异常给力

缺点:非常害怕敌法师一姐月骑暗牧队伍,打不过白牛法系队。

4.土豪队伍

白牛/觉醒船长、电魂、宙斯/凤凰/蓝胖、火猫、卡尔

电魂、宙斯/凤凰/蓝胖、双头、火猫、卡尔

优点:强大的全方位组合,脸不好难破

缺点:需要砸的人民币太多。

5.奇葩队伍

带上巫医、沉默、恶魔巫师等配合卡尔的新意组合,往往能在巅峰JJC起到奇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卡尔 刀塔传奇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