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 三星通关操作技巧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 三星通关操作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5-01-19 10: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从3.0版本大家都在研究,不过未过于追求三星,但自3.0.4版本推出试炼三星扫荡以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想知道刀塔传奇女武神8如何三星通关,下面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 三星通关操作技巧

阵容推荐:

dp+巫妖+小鹿+白虎+小黑。

当然这些不是简单的阵容,貌似大家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至少是橙色+1以上。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 三星通关操作技巧

操作技巧:

第一关:纯拼脸,首先要把美杜莎打死,再就是不要被龙破斩打死,白虎的流星可以打断火女。第二关,先知见面大,巫妖放完冰爆卡黑屏放大,顺 巫妖 白虎 小鹿 第三关和第二关一样,顺序在巫妖和白虎中间小黑方大。主要是巫妖要弹好。

第二关:小黑不用放大,进门先知就大,巫妖新星之后卡黑屏 巫妖 白虎 小鹿 就醒。

第三关:这是个看脸的关卡,PA打小黑miss了,一下就都活下来了。当然如果命中,没希望了,一定会被团灭。

总结下,就是看脸的时候,有人尝试了20次才获取成功,奠定了以后扫荡的日子,但也有人一次成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女武神8 刀塔传奇女武神8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