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怎么打 折戟山谷7阵容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怎么打 折戟山谷7阵容

http://www.candou.com 2014-12-10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是新开的英雄试炼副本,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在难度上有很大提升,小伙伴表示通关压力很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折戟山谷7怎么过的阵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怎么打 折戟山谷7阵容推荐

阵容一:

死骑+全能骑士+dp+双头龙+冰女

从阵容上看,双T抗怪的做法,加上高范围输出的dp、双头、冰女,基本上可以秒杀高输出怪物。当然,如果你不追求三星通关的话,也可以吧全能换成光法。

阵容二: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怎么打 折戟山谷7阵容推荐

阵容三:

刀塔传奇折戟山谷7怎么打 折戟山谷7阵容推荐

阵容三,阵容二大家也可以尝试,小伙还是不错的。更多刀塔传奇3.0资讯,请继续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