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神牛觉醒技能 野兽之力解读

《刀塔传奇》神牛觉醒技能 野兽之力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4-12-01 09: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神牛作为略后期英雄,在八十多级时期,非常强盛,在和骷髅王的双T组合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不过此次推出刀塔传奇神牛觉醒以及神牛觉醒技能野兽之力,感觉使其本来不是很稳固的地位,又降低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神牛觉醒技能 野兽之力解读

野兽之力:

标志野兽队的队友可以获取力量的增加,当然关于增加多少,貌似和技能等级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小编没有觉醒该英雄,所以具体数据目前不是很清楚。

野兽英雄目前版本可以算得上的又拍拍熊、刚背猪,后续会不会增加,这个目前还没官方说明,不过小编认为,该游戏有刀塔改变,所有英雄都应该登场,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觉醒装备:

先祖图腾可以最大生命值+1000、物理攻击力+90、魔法抗性+30。

特别说明下,神牛觉醒装备先祖图腾的必备材料红杉需要在特定的关卡才能刷到,不过由于此次版本更新的调整,增加橙色碎片可以再巅峰竞技场获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