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凤凰6 紫1巫医阵容三星攻略

《刀塔传奇》凤凰6 紫1巫医阵容三星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9 09: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凤凰6貌似真心不是很好过,不过有玩家通过测试,终于用紫1巫医阵容过了该副本,还有巫医要求只有两星,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凤凰6 紫1巫医阵容三星攻略

经过快2管体力的练习,目前基本上不被凤凰暴击,巫医放出诅咒就能稳过了。

我的配置是4星橙色猴子满装满附魔满技能,小黑5星橙色不满装满技能,巫医是紫一2星差冰甲满装不需要附魔不用点技能,冰女是紫3满装没附魔满技能,小鹿是紫4四星满技能差个球满装满附魔。

刀塔传奇凤凰6 紫1巫医阵容三星攻略

操作手法是,开场不用管

1,等凤凰第一次转圈后猴子开大

2,凤凰转完后巫医就快放第2次诅咒技能了,这里一定要注意在巫医满能量后抬手准备放诅咒时放大打断巫医的第2次诅咒(很重要,打断的时机决定了之后的第3次诅咒可以放到蛋上)。

3,巫医放大打断第2次诅咒后,凤凰就会喷火了,在凤凰喷火第2次扣血后小鹿放大

4,凤凰变蛋后巫医会第一时间给蛋上诅咒(这个很重要,给蛋上诅咒是之前打断第2次诅咒决定的),诅咒后巫医开大然后其他英雄一起开大,就等着拿奖励吧。

要点1,不能被凤凰暴击,暴击巫医或冰女会死。

要点2,猴子在凤凰第一次转圈后要放大,在凤凰喷火前多打点血可以让喷火时间缩短。

要点3,小鹿的大一定要在凤凰喷火第2次扣血后放,不然巫医会被喷死。

我的阵容最重要的就是巫医,紫1和紫2都可以,但必须是2星,3星紫3以上对此方法无效。

希望可以帮到广大平民玩家过难度6多拿碎片,也希望龙图看到后给我们平民玩家留条活路,不要暗改。

掌握了以上要点过难度6的成功几率是很大的。

刀塔传奇凤凰6 紫1巫医阵容三星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凤凰6 刀塔传奇紫1巫医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