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切智力机制或将调整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切智力机制或将调整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0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声称,刀塔传奇新版将会对英雄敌法技能进行调整,主要是针对跳智力这一行为。具体相关调整说明一起看下此篇资讯,希望能够给你提供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切智力机制或将调整

据,小道消息,敌法机制改成跳面板白色属性,如果是真的,也算是官方变相的一种平衡,这样敌法重出舞台,亲儿子大熊猫也许也复出,一姐月骑等等物理流变相组队,那么智力坦的神话,还在吗?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切智力机制或将调整

敌法作为智力队的天敌,备受法师队玩家官洲,目前卡智力行为猖獗,小伙们手中的敌法在防守中根本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具体此次调整,能否有新的格局,一起期待。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切智力机制或将调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敌法 刀塔传奇敌法切智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