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 新英雄老鹿站位如何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 新英雄老鹿站位如何

http://www.candou.com 2014-10-31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直接影响其输出地位和阵容中的作用,具体刀塔传奇新英雄老鹿站位是否有利于输出,一起看下此篇资讯,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 新英雄老鹿站位如何

老鹿的站位属于中排居中的位置,既能保证稳定的魔法输出,又有其他前中排战士攻击时扛到伤害,敌人不会轻易伤到老鹿,后排还有英雄辅助输出。

虽说老鹿站位中排,但是略微靠后,所以隐藏没什么问题,不过对于敌法队或者一姐队来说,这样的站位几乎不存在任何优势。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 新英雄老鹿站位如何

从老鹿大招技能方面看,虽说是范围伤害,但求其位置也只能伤害敌方英雄的前排,不过如果敌法跳切,也许老鹿有用武之地,特别是四技能的眩晕效果。

刀塔传奇老鹿站位 新英雄老鹿站位如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