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火猫老鹿蓝猫曝光 新英雄或将登场

《刀塔传奇》火猫老鹿蓝猫曝光 新英雄或将登场

http://www.candou.com 2014-10-30 11: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火猫老鹿蓝猫曝光,相信不久这些新英雄就会和大家见面,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老鹿为十一月签到英雄,至于刀塔传奇火猫、蓝猫应该和魂匣有关,也有可能直接进驻巅峰竞技场商店。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猫老鹿蓝猫曝光 新英雄或将登场

火猫技能

灼烧锁链:火猫释放出2个火焰绳索来缠绕住附近的敌人,将他们困在区域内并每秒造成一定伤害.

无影拳:火猫以闪电般的速度横冲直撞,攻击目标区域内所有敌人,随后返回所在位置。

火焰壁垒:火猫用火焰之环将自己包裹起来,吸收大量魔法伤害。同时对周围400范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火焰余烬:火猫为自身充能,每隔35秒创造出一个火之余烬,最多拥有3个。释放能量时,会指使一个火之余烬奔向目标地点(速度为你移动速度的2.5倍)。炘可以通过他的副技能冲出去依次引爆火之余烬,造成范围伤害,并到达最后指定的那个火之余烬的地点。火之余烬最多存活45秒。放置火之余烬的技能基于你的充能点数,并非冷却时间或魔法消耗。

小编猜测定位

火猫有防御型技能和突入型技能,应该是一个类似敌法白牛这种扰乱型输出前排。

蓝猫技能

残影:风暴之灵用电的能量创造出自己的残影。残影会自动向靠的太近的敌方单位释放出电能,对其造成伤害。

电子涡流:风暴之灵聚集他的能量,以自身速度降低的代价,创造出涡流,将一个敌人牵引过来。

超负荷:风暴之灵施放任何技能,都能让体内的电能超负荷运转,在下次攻击时将释放出电能冲击,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降低300范围内单位50%的攻击速度和80%的移动速度。

球状闪电:风暴之灵被闪电包裹起来,丢弃其物理形态,以进行超速移动,直到其魔法耗尽或达到目标。在移动过程中,任何靠近他的单位都会受到电击的伤害(伤害值正比于风暴之灵移动的距离)。移动速度和伤害范围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小编猜测定位

蓝猫应该是后排范围伤害的法师,可能有扰乱敌阵的作用。

老鹿技能

撕裂大地:撕裂敌人脚下的大地,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晕眩一段时间。

恶魔赦令:用魔法渗透周围的大地,造成随机爆炸。

闪电风暴:召唤一片闪电风暴攻击附近的敌方单位。伤害不随跳跃递减。对击中的单位造成75%的减速,持续0.5秒。

脉冲新星:召唤脉冲新星,每秒释放脉冲伤害附近的敌方单位。

小编猜测定位

中排带群控的AOE法师。

以上内容也只是猜测,根据目前情况小编能够确定的也只能是这些新英雄或将11月份登场,具体是亮相魂匣还是巅峰竞技场,拭目以待。

刀塔传奇火猫老鹿蓝猫曝光 新英雄或将登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