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4-10-21 09: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预言之池是刀塔传奇2.1.3版推出的新功能,该系统中添加了特定boss,同时掉落特殊装备碎片等大量奖励,当然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并非我们想想的那么简单,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介绍

预言之池在时光之穴的下方,其机制和时光之穴也是类似,一共有6个难度,但是奖励真的是非常丰厚~ 预言之池的每种BOSS都要用特定的英雄、阵容去击败,有的免疫控制、有的免疫物理伤害、有的需要治疗强大等等等等。

这次的预言之池总之是非常特别的设定,也就是需要各位队长哥哥拥有很深的英雄池才可以顺利通关的哦(小编那可怜的英雄盆给跪了),当然,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难度六的预言之池,需要各位队长哥哥多次尝试,不断变换阵容,才能顺利通关,小编这里也会后续更新出比较好的阵容来攻克这些BOSS。

奖励

说道预言之池,奖励是真的非常丰厚,一天能打2次,能够获得大量的装备碎片以及回复体力的孜然羊肉卷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心得分享 预言之池玩法

从上图就可以看出,奖励实在是诱人啊~而且每次进去只需要6个鸡腿,不多说,就是刷。

技巧

预言之池固然奖励丰厚,但是小编也是提醒各位队长哥哥,预言之池只是每日首次通过奖励非常丰厚,第二次可能只给你几个碎片,那怎么办呢?

6个鸡腿岂不是浪费了?没有关系,小编这里给各位队长哥哥支个招,可以去打低一个难度的预言之池,一样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例如:今天刷新的是疯狂之血,首先打过了难度4,第二次再打难度4奖励就非常少了,那么可以打难度3或者2,奖励一样非常丰厚。这里也算不上什么小技巧,只是提醒下各位队长哥哥不要白白浪费了宝贵的鸡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