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减甲英雄解读 各英雄团本应用

《刀塔传奇》减甲英雄解读 各英雄团本应用

http://www.candou.com 2014-10-14 14: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自从新版本更新以来,团队副本重新成为各路土豪和普通玩家关注的热点,除了通关获得的保底工资外,打破每一小关卡的最高分获得100钻200兄弟币奖励也让人极为眼红,对于笔者这样的舍不得花钻的玩家来说,终于又多了一个收入钻的重要来源,甚是开心。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因为副本的持续时间问题,并一定每一小关所有人都能打上,所以持续时间相对较长,能让公会的各位队长哥哥队长妹妹充分发挥的无疑就是BOSS战了,那么为了在BOSS战中取得高分,近来一系列的减甲输出队逐渐热门,成为了打破副本BOSS战高分的利器。

一、减甲英雄优劣分析:

目前刀塔传奇中拥有减甲技能的英雄分别为

前排:刚背兽、大鱼人

中排:暗牧

后排:复仇、毒龙、卡尔

1.技能减甲分析

单体主动减甲:

大鱼人点灯(满级减甲135)

刚背兽鼻涕(满级减甲135)

召唤师卡尔急速冷冻(满级减甲92)

毒龙吐痰(满级减甲90)

群体主动减甲:

复仇之魂战吼(满级减甲90)

群体被动减甲:

暗牧编织(满级减甲72)

2.英雄属性分析:

适合担任T的俩位,技能的减甲Max值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鱼人的点灯技能是开场技能。且鱼人的攻击与吸血更有优势,在考验续航能力的13、14关 BOSS中更加强势,而大招的晕眩也在应对12章BOSS船长有更多的主动权,在输出就是一切的团队副本中,大鱼人的侵略性明显要优于更强调生存的刚背!

中排中唯一一个减甲英雄暗牧相比其他的英雄来说更加特殊,它在队伍中存在更多的是考虑提高队伍的续航生存能力,其减甲能力并不出色,但不需要手动释放是一个优点,在极度考验生存能力的14章BOSS火龙形态面前,极限高分是需要暗牧这样集减甲与续航与一身的特殊英雄的,逗比楼主就为了打火龙练了这个逗比英雄你们造么。

后排三杰中,看似减甲属性基本差不多,卡尔因为有毁灭护符提高了2点技能值,但实际作战中,卡尔偏向法系输出,与减甲队的极限高分打发格格不入,尽管控制和技能都可圈可点。

但配合起来非常不尽人意,毒龙和复仇俩者的最大区别,在于毒龙是减甲兼输出,且新版本加强之后,吐痰的减甲效果基本可以持续整场,复仇的减甲间隔较长,输出相比毒龙更是差距甚大,但她的突出优势是拥有控制技能,在对付技能威胁大的英雄时控场作用远胜其他英雄。

总结:

极限减甲:大鱼人、刚背

续航:暗牧

控场+减甲:复仇

输出+减甲:大鱼人、毒龙

乱入的逗比:卡尔

二、阵容安排

安排阵容首要明确一个目的,再多的减甲都是为了输出,没有输出英雄,减甲再多都是白搭,所以我们的阵容是以输出英雄为核心,减甲英雄为辅打造最强破纪录阵容。

目前输出英雄中,比较强力的有

剑圣:副本王者,多的不说

巨魔:在特定情况下,输出能力赶超剑圣

熊猫:除了节奏偏慢,输出和打断效果都很不错

月骑/小黑:俩者除了位置不同,定义都比较类似,月骑的月光打断和小黑的沉默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区别是月骑站位靠前,比较脆,减甲对她的大招无加成。

机枪兵:在很多特殊场合,机枪兵上场就意味着不成功便成仁,其兴奋剂的输出能力堪称爆表,可惜一不小心就被BOSS打死成为他心中的痛。

火枪:作为80级时代的四紫装老牌输出强者,其稳定的点杀能力和控制能力一直得到青睐,可惜13、14章BOSS不吃控制的特性让火枪从热门变成了冷门。

在阵容选择上,目前比较稳定的搭配是三减甲俩输出或者俩减甲三输出,兼具控制和续航能力,当然在特殊的关卡中,阵容是需要有更多的变化才能适应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