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专家洗练是什么 专家洗练怎么用

《刀塔传奇》专家洗练是什么 专家洗练怎么用

http://www.candou.com 2014-10-09 11: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90级版本推出的洗练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对专属装备的洗练获取属性,其中刀塔传奇专家洗练就是一部分,具体一起看下此篇资讯,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专家洗练是什么 专家洗练怎么用

专家洗练师洗练的一种新式,也就是每次消耗100钻石给予专属装备一次洗练,这样洗练效果要比一般洗练出来属性加成要高点,你懂的。

相关技巧:

20-40点基本上可以用专家洗练稳步提升,如果出现连续五次以上出现3排红字,那说明专家洗练不能满足目前要求了,可以采用大师洗练。

专家洗练带来的属性加点一般为1-3点,实用性区间在20-40点属性之间。出了这个区域,貌似获取好属性的概率非常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