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 哪个更适合远征

《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 哪个更适合远征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6 10: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 哪个更适合远征的相关资讯,蚕豆网小编已经根据需求整理出来,到底十月签到新英雄怎么样,一起看下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通过对比,找出它们的差异。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 哪个更适合远征

站位分析:

巫医应该输出后排较为猥琐的人物,阵容中的站位在小黑、小白之前,小鹿之后,貌似可以算倒数第三名了。

不过这样的站位有利于其二技能巫毒秘术治疗周围输出单位,猥琐也有猥琐的好,远程输出,辅助英雄站位本应该如此的,后排。

技能对比:

大招:巫医大招死亡守卫召唤一个致命的守卫给予敌人持续魔法输出;小鹿复苏召唤大自然的力量,给全队有治疗效果。从一个辅助、奶妈的角度分析,小鹿在大招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

二技能:巫妖巫毒秘术治疗周围友军,非持续治疗;小鹿投掷标枪,给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二技能才是巫医治疗的基准,但由于其范围限制,而且非持续治疗,不知道效果如何。

三技能、四技能方面:巫妖更趋向于团队作战,眩晕、范围伤害,减甲效果;而小鹿技能主要是通过自我保护的方法,所以在其他辅助方面,巫医作用很大。

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分析 哪个更适合远征

入手难度:

小鹿初始英雄,刷灵魂石、金币十连抽都可以获取,相对比较容易;而巫医作为十月签到英雄,获取程度也还算可以,后期灵魂石会进入公会商店。

团队作用:

从治疗效果方面,小鹿有绝对的优势,可以说远征之路无人能够取代;而巫医虽然没有绝佳的全体治疗效果,团队作战辅助,绝对给力。

小编特别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竞技场巫医的作用,团本新星减甲英雄,貌似还是双减甲。个人认为,也许巫医在远征方面不会有太大作用,但辅助第六人、jjc、团本效果绝对不菲,而且伤害貌似也很高。

小编总结:

对于刀塔传奇巫医和小鹿哪个好,小编表示要看在什么地方,团本、jjc巫医貌似要好于小鹿,而远征作用目前没有人可以和小鹿叫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